lika_re

ao3主页同名

【佑灰】四重奏 03

全圆佑x文俊辉

 剧情向

币圈大佬x古典舞蹈生

Sugar daddy 6

Sugar baby 4

双性√

年龄差√

左右无意义

可能(?)是恋爱轻喜剧

车途遥远,谨慎避雷







虽然是签约的“私人助理”,但是几周相处下来,文俊辉觉得全圆佑可能只是一个人在超大的别墅里待得寂寞了,想找个人陪他一起吃饭。因为大多数时间他们都各自待在别墅的不同房间,全圆佑偶尔给他发消息聊天,大多时候还是派机器人来找他一起吃早、中、晚餐加夜宵。

 

这里的生活条件比起宿舍当然是好了太多,文俊辉渐渐熟悉了环境,偶尔也会亲自下厨做一顿饭。全圆佑这时候就很捧场的夸,夸得文俊辉都觉得不好意思了,耳根发红地直催他赶紧趁热吃。

 

物质上全圆佑也很大方,起码文俊辉去参赛的钱是完全不同担心了。有天早上文俊辉对着自己那台破旧的笔记本,努力地用翻译器查近期各项大赛的报名条件和截止时间,全圆佑路过的时候扫了一眼,隔了几天就用AI做了个比较表出来,还是中文翻译好的,打印出来叫圆圆送去文俊辉,没多久就在手机上得到了文俊辉的热情回复。

 

【哇!!!圆佑好厉害!!太感谢了!!】

 

全圆佑几乎能想象得到对方雀跃的样子,【那我们去看电影吧?】

 

这件事也是全圆佑路过的时候扫到的,文俊辉当时开了好几个页面,其中有角落上面有个群聊,里面是他看不太懂的中文信息,还有电影海报,似乎是个科幻片。

 

当时他问文俊辉,这个群聊是他在跟中国的亲人聊天吗?文俊辉说不是,只是他们在韩留学生的群聊而已。全圆佑在网上随手一搜,就看到那部中国科幻片的续集即将在韩国上映的消息。

 

全圆佑虽然汉字学的不太好,但从零星几个他认得的字,也猜到了那个群应该是在约着一起去看电影的。而一般文俊辉在需要出门的时候都会跟全圆佑讲,他这几天都根本没有提到这件事。

 

正好,可以出门约会了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老规矩,知道去哪里看小情侣约会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